德朋國際 Garage Racing Team

專門銷售:德國SPEED-BUSTER數位可調式外掛式電腦、GARAGE電腦程式 / 碳纖維進排氣套件、KW / Koni / GATTO / Buddy club懸吊改裝套件、英國alcon、AP煞車套件、FERODO Racing高性能煞車皮、法國原裝KENNOL / ACCOR油品、Ptt機油潤滑油系列、日本TOM'S機油

Category: 引擎調校改裝

Comment (0)  Trackback (0)

德國原裝 SPEED-BUSTER 外掛電腦 (數位學習功能)

sb02.jpg

SPEED-BUSTER為德國最大Tuning Boxs電腦製造商, 在德國已經擁有超過20年獨家開發和生產的技術與經驗, 其所開發的渦輪增壓與柴油引擎, 均經過MAHA馬力機測試, 將渦輪壓力、引擎轉速以及供油時間調整到最優化, 動力提昇達30-40%, 在低轉速也可以達到最高扭力的輸出, 使得燃油節省高達15%~
超過1,300個車型的TUV技術報告, 顯示SPEED-BUSTER產品的高品質與可靠性。新車種開發速度快, 不影響原車行車電腦(非入侵式電腦) 。從德國外銷到世界各地的SPEED-BUSTER產品已經超過60,000多組, 並協助多個改裝電腦品牌的OEM。

sb03.jpg

橙大國際有限公司與德朋國際有限公司合作取得德國原廠百分之百的技術支援, 讓您在台灣所安裝SPEED-BUSTER外掛電腦無後顧之憂!

歡迎來店洽詢體驗〜

德朋國際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77292525
檢視我的拍賣

Comments






自我介紹

Garage

Author:Garage
德朋國際 Garage RacingTeam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302-4號
TEL:02-7729-2525
FAX:02-2211-9509
0972-911-959 小龍
0963-456-770 小詹
..................................................
Garage Tuned 電腦程式
SPEED BUSTER 外掛式電腦
GARAGE碳纖維進氣管
KW 避震器 防傾桿
GATTO / KONI 避震器
日本Buddy club改裝套件
Alcon / AP多活塞卡鉗組
FERODO Racing高性能煞車皮
Garage Racing手工訂製排氣管
Supersprint排氣管
Forge Motorsport改裝部品
Ptt / ACCOR機油潤滑油系列
KENNOL法國原裝進口機油

文章關鍵字

搜尋欄
最新留言
加為部落格好友
遊覽人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3 2024